【观前必读】

◎PP的插图后花园。【腐♂向】
◎花园内飙车记得避让。
◎因为是个人兴趣爱好,请不要把相关联系到原作者身上。
◎禁止一切黑pp行为。
◎后花园成员目前为:黑猫,二曲,2s和夜嘻。章节标题会标明作者。没标的话是黑猫。
◎右边有tag整理。善用归档。

你看与不看,我都在这里。

“世间有白首如新,有倾盖如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
2019年priest生贺手书图

《七爷》乌溪、景北渊

手书链接:请戳我


总在说忙 仿佛是个借口

不过工作总是透支精力的

每次都希望自己在下一张图里 琢磨更久一点

能更有长进一点 那样也能有点安慰

如果你能喜欢  那样我会很开心


《七爷》算是我继《坏道》之后的入皮坑之作

我还心疼着 那在三生石边 白了头的景北渊

我还记着 那从南疆不远万里 赶来救援的大巫 乌溪


谨此献给最好的priest 生日快乐~


也在这里再次对温温表达抱歉 OTL 我马上就还债

后面是初次尝试在画之前做了一下人设  

七爷的发冠后来放弃了是因为觉得他是个挺散漫的人 朝堂之下应该不喜欢束发

乌溪是十分纠结的 原本不想加外套 不过没有那外套似乎气势不足


废话太多啦。总之下次见。

评论(74)
热度(6266)
  1. 共1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大庆的后花园 | Powered by LOFTER